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县建校:2018年“暖冬行·爱传递”龙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泸县建校:2018年“暖冬行·爱传递”龙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2-06



“这娃娃些的字写的好哦!你们是书法专业的学生吗?”

“叔叔阿姨,我们不是书法专业的,这里写字的同学都是来自泸县建校建筑施工、学前教育、航空服务等各个专业的墨香书法社成员。”

2月2日上午,泸县文明办、团县委、泸县建校和玉蟾街道团工委在泸县音乐广场组织开展2018年“暖冬行·爱传递”龙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洪林副校长带领20余名“墨香”书画社团师生志愿者参加服务。

志愿者们现场为当地群众创作春联、“福”字、剪纸等。并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百姓的手中,让广大百姓爱不释手,虽然寒风凛冽,现场却弥漫着浓浓的欢乐气氛,整个广场纸墨飘香,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连在一起,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气氛格外热闹喜庆。

据悉,师生们共为百姓书写送出春联1000余副、“福”字500余张、剪纸300余张,涉及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恭贺新春的,还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反映群众美好愿望的……该活动不仅为百姓们献上了新春祝福,还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