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川南首家3D打印校企合作项目落户泸州建校

川南首家3D打印校企合作项目落户泸州建校

2018-01-26



1月24日上午,武汉惠通名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谷岳一行抵达泸州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就3D打印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进行了友好磋商并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在喜庆、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泸州建校张永鸿校长首先介绍了校企双方参会代表。然后阐述了自学校到武汉惠通名匠企业学习考察后对3D打印技术合作事宜的理解及推进情况。3D打印技术市场广阔、前景广泛。学校将抓住国家对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大力倡导和扶持的机遇,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踏踏实实做事,并在泸州乃至川南片区区域内做成表率。

惠通名匠谷岳董事长对本次校企合作工作非常认可,就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前景发展等进行了意见交流。

校企合作牵线搭桥红娘王应淮对校企双方“喜结良缘”表示祝贺,并期待双方能早结硕果,早生、多生“贵子”,为泸州3D服务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实用人才贡献力量。

接着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李松柏就四川省内及泸州地区3D打印技术的现状及前景进行了简要分析,市场广、前景阔,值得期待。

泸县教育局成职教股许世友对惠通名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泸州建筑职业学校在校企合作中诚意表示赞赏,就愉快合作达成共识表示祝贺。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和沟通,最后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授牌匾。至此,西南地区首家3D打印校企合作项目成功落地。

我们期待并相信在校企双方的诚意合作下,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及相关人员的努力下,本次校企合作一定能结出金色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