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幼儿园观摩见习

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幼儿园观摩见习

2018-01-26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对幼儿园各项活动的了解,更好的将理论知识融入实践。 2017年1月8日-1月19日,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教育与艺术系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共6个班同学分别到嘉明中心幼儿园、育苗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开始了为期1天的见习。

见习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幼儿教师的风采,爱护幼儿、任劳任怨。见习期间遵守幼儿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指导教师,虚心向幼儿园老师学习,主动参与幼儿教育、保育工作,做好一日观察记录,了解班主任、配班及保育员的职责和位置,制定计划,制作教具,并做好认真备课、试讲、上课等工作。

本次见习使幼教专业的学生清楚地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使他们见有所长,学有所长。同时,也让学生能更好的把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特点和班级管理的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见习机会,在回校后能更有动力,目的性更明确地去学习,完善各项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