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玉蟾街道开展2018年春节农民工法律讲堂暨送温暖活动

玉蟾街道开展2018年春节农民工法律讲堂暨送温暖活动

2018-01-25



1月23日,玉蟾街道开展2018年春节农民工法律讲堂暨送温暖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谯锋,县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法律顾问罗旭鸿出席会议。

会上,谯锋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地宣讲。

罗旭鸿以朴实的语言解读了《农民工权益保护法》、以生动的案例阐释了农民工如何维护合法权益。街道安办还就岁末年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专题培训。

县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安办等部门相关人员,街道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各级劳动模范共计100余人参会。

201801241237401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