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玄滩镇举办2018年艾滋病防治文艺宣传活动

玄滩镇举办2018年艾滋病防治文艺宣传活动

2018-01-23



1月日,玄滩镇利用赶集日,组织镇卫计办、卫生院在万福广场举办艾滋病防治文艺汇演,邀请到泸县“音乐追梦人”团队进行文艺演出。此次文艺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降低艾滋病感染风险。

此次演出以舞蹈《高天上的流云》拉开演出的序幕,陆续吸引了近300余名群众到现场观看,通过小品《搞明白》、《艾滋病志愿者》及快板《齐心预防艾滋病》、《打工夫妻的心里话》等通俗易懂的节目向大家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办法以及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同时鼓励大家争当艾滋病宣传志愿者,让更多的亲人朋友了解艾滋病,避免受到艾滋病的伤害。演出期间还穿插了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送上洗衣粉、肥皂、香皂、洗洁精等小礼品,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据了解,此次汇演共出动工作人员10名,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2幅,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500多份,小礼品100余份。

201801191729433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