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潮河镇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农村厨工、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

潮河镇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农村厨工、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

2018-01-23



1月22日,潮河镇举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农村厨工、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培训由镇食药监所主持,各村(社区)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对年末食品安全注意事项、从业人员资格审查、农村家宴报备、食品加工流程及注意事项、醇基燃料使用及管理、食品留样制度、“三小”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和说明,并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让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从业要求,提升操作技能。

会议强调,全体食品行业管理及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年末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学习,掌握各种食品加工、制作方法,严格保障食品安全;要按照最新工作要求,严格食品、厨具操作流程和手续,严格遵守食品留样制度,落实好醇基燃料的使用管理,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

201801221742179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