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玄滩镇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幸福美丽新玄滩”主题活动

玄滩镇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幸福美丽新玄滩”主题活动

2018-01-23



1月18日,玄滩镇利用逢场日,组织交管办、派出所、正大街社区等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幸福美丽新玄滩”主题活动。

 “文明美、行为美、环境美,讲文明、守秩序、爱环境,不乱写、不乱画……”一群活泼可爱的幼儿园娃娃在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地走上街道,一边整齐喊着口号,一边捡起地上的纸屑,当遇见环卫工人时,娃娃们主动送上精心制作的卡片和祝福语,并和环卫工人们亲切拥抱,一路感染了许多赶集的群众,让讲文明、守秩序、爱环境的社会价值观念浸润人心。

随后,志愿者队伍来到玄滩镇高升桥广场,参加了正在举办的玄滩镇2018年交通安全知识现场培训活动。镇交通安全分管副镇长就道路交通安全和城镇秩序治理工作向群众进行了现场培训和宣传,并希望小朋友们把今天学到的安全知识告诉家人,通过一双小小手带动整个大家庭,共同为构建幸福美丽的新玄滩出上一份力;派出所负责人现场培训了娃娃们学习看“红绿灯”、走“斑马线”的安全文明知识,并为娃娃们送上交通安全卡通画册。最后,社区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用歌声和舞蹈慰问环卫工人,以此倡导爱护环境卫生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小朋友们还为环卫工人们捶背按摩,同时,交管办、派出所、正大街社区的干部们为环卫工人戴上围巾,送上温暖,感谢他们为扮靓玄滩作出的辛勤付出。

201801191734402544.jpg

201801191735423337.jpg

201801191736426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