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得胜镇开展2018年春节农民工法律讲堂暨送温暖活动

得胜镇开展2018年春节农民工法律讲堂暨送温暖活动

2018-01-23



1月22日,得胜镇总工会开展2018年春节农民工法律讲堂暨送温暖活动。县总工会相关人员、得胜镇困难职工约30人参与。

在宣讲环节,县总工会讲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围绕《劳动合同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农民工常遭遇、常吃亏的多种情形,通过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权益受损时农民工维权的方式方法,让参加讲堂的农民工获益匪浅。在互动环节,讲师还针对现场农民工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课上,县总工会还向在场的农民工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并向在场的特困农民工发放了温暖帮扶资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带着美好的心情工作和生活。30余名贫困民工在感受工会组织关怀的同时,也树立了学法懂法用法的维权意识。 

2018012217561189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