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县百镇卫生院开展“医疗便民进社区”义诊活动

泸县百镇卫生院开展“医疗便民进社区”义诊活动

2018-01-18



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取得实际成效。1月14日上午逢场天, “医疗便民进社区”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群众。

82d3066459a24db2932e705e9f7a283b.JPG

 医护人员为群众义诊的内容非常丰富: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呼吸道、心脏病等疾病,还为他们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指导居民及一些老年人自我预防及自我保健的生活小常识,深受群众的欢迎,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医务人员的使命与责任,时刻牢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真情实意换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