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科知局到我县考评2017年创新型科研机构

市科知局到我县考评2017年创新型科研机构

2018-01-15



1月10日-11日,市科知局组织专家对我县申报的2017年市级创新型科研机构的考评认定工作。

考评组先后来到泸州宇龙枳壳枳实研究院、泸县荣庆水果研究所,听取了院所负责人对院所运行机制、科技成果创造运用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两家院所的科研环境、研发设施设备,核实了科技人员资质、院所财务状况,并现场对两家院所进行了考评打分。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考评,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取得的成果,并要求,一是要完善科研产品结构,加强对科研产品的加工和下游产品的研究开发,形成产业链优势;二是要与区域特色产业相结合,加强科研成果对本地区特色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三是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强化新品种引进筛选及配套技术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9f76b9b287f34e3491989838a9f2dd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