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

2018-01-12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在这阳光明媚的冬日里,石桥镇敬老院里一片喜气,1月9日,泸渝高速TJ3分部的干部职工们和石桥镇大堰村、红山村的七职干部们一同走进石桥镇敬老院,为全院一百名老人承办了一台百岁宴。

宴席上,松软可口的蛋糕、肥而不腻的红烧肘子、鲜香四溢的羊肉汤……色香味俱全。老人们吃着丰盛的宴席,感触颇多。“老人们多半都是五保户,没有子女。过生日的时候,院里边煮两个鸡蛋就算过了,从来没有像这次,还有九大碗和蛋糕这些吃。真的非常感谢镇上、村上的干部和邓总他们!”敬老院院长杨兴云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让老人们在寒冷的冬天饱享温暖。泸渝高速TJ3分部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奉献赤诚的爱心,为老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和温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a307951bf71f48cca7cb44d7d46ddb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