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州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

泸州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县

2018-01-12



1月10日,泸州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走进我县。县政协主席李镇,县级领导张学彬、张文杰、李盛春、苟明强、宋军、朱兵、谢杰、张胜春出席。

92c8dfeeea7f4a7f9141081a65387dc9.jpg

报告会上,来自各区(县)的七位讲述人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英模们扎根一线、忠诚担当、英勇无畏、爱民为民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人民公安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政治本色,全面彰显了人民公安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忠诚履职、舍生忘死、敢打敢拼、英勇无畏的英雄本色和爱民情怀。

d8855a0b57834dde99116050019675db.jpg

市公安局政治部,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各镇(街道)、学校以及公安民警、辅警代表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