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委宣传部到得胜镇督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镇及文明村创建工...

县委宣传部到得胜镇督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镇及文明村创建工作

2018-01-12



1月9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希友、熊开芬率队到得胜镇督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镇及市级文明村创建工作。得胜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实地走访了得胜镇接官坝、白象、仁和、罐顶山、大水坝五个村,认真查看了各村的硬件设施,并围绕“一村一品”,了解了各个村的特色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还指出了各村的优势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案,确定了迎检路线。

督察组要求,作为全省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全县唯一迎检单位,得胜镇要将此次创建活动作为一项荣耀,高度重视,下大力气对短板进行整改,呈现亮点,全力保障通过验收;要继续发扬精神文明建设优势,借鉴仁和村的先进经验,做好接官坝村创建市级文明村的各项准备,为日后创建更多全国文明村打下坚实基础。

6e9967d9682e463587a57fe9971f84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