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专家到泸县考察省科技服务业孵化平台建设项目

省专家到泸县考察省科技服务业孵化平台建设项目

2018-01-09



1月5日,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新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雷林、省科技厅高新处陈德容在市科知局副局长李高和陪同下,到泸县考察2018年省科技服务业孵化平台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领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泸县购电商众创空间(省级众创空间),现场察看功能布局、企业入孵和毕业、种子资金建立和使用、导师团队建立及活动开展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详细询问了运营模式、创客团队、入驻企业、增值服务、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发展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方面的做法,同时指出,要在服务创新、创业上探索一条具有区域特色的新路子,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更好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e6f35ec3313340c1aa746dc2947780f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