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召开片区消防队建设现场会

我县召开片区消防队建设现场会

2018-01-09



1月8日,泸县召开片区消防队建设现场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文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军出席会议。市安监局总工程师官伟平到会指导。

9206940cb6774243a7f70c4909c3ecd7.JPG

会上,张文杰、官伟平为泸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八中队、泸县矿山救护中队授牌;官伟平围绕消防工作、矿山救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宋军就加强队伍建设、人财物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文杰要求,各镇(街道)要强化思想认识、发挥片区消防队的作用;要强化队伍建设,以用、管、建、养相结合的方式,建设一支稳得住、有保障、装备齐、纪律严明、一专多能的高素质队伍;要强化作用发挥,突出矿山救援、春节道路交通安全、乡镇高楼消防等重点,时刻准备在抢险救援、维稳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把作用发挥好,让这支队伍建设在基层、发挥在基层。

e6eec63cf97f4da4953de471f162b8ab.JPG

会前,张文杰一行现场观摩了县政府消防队玄滩片区中队建设成果,观看了正规化交接班、矿山救护站前检查、应急棍术和五人快反四项科目展示,参观了矿山救护和消防各类装备库房、指挥调度接警室、楼道文化建设以及党员活动中心、体能训练室、队员寝室等功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