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泸县R&D召开(科技研发投入)统计培训会

泸县R&D召开(科技研发投入)统计培训会

2018-01-09



1月8日,泸县召开R&D投入统计培训会,各镇(街道)统计员、全县80余家规上企业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县科知局局长吴雪红主持。

会上,县科知局副局长刁宪彬对科技型企业R&D投入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吴敏对R&D投入统计填报业务进行了培训;县统计局副局长王怀勇对各镇(街道)R&D投入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雪红提出: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各镇(街道)要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抓好区域内的R&D投入统计工作;要掌握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各镇(街道)、企业要加强配合,全面摸排,做到应统尽统;要强化保障,完成考核指标,各镇(街道)、企业要落实激励政策,完善保障制度,充分调动企业人员的积极性。

46c83e2653ca497098088b8bb3dac7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