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省委改革办到我县督察改革试点工作

省委改革办到我县督察改革试点工作

2018-01-03



1月2日,省委政研室副巡视员张良云率省委改革办到我县督察改革试点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张司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国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双全,副县长杜作文陪同。

e22cce842be145c2830d647a340fb1db.JPG

张良云一行先后来到喻寺镇谭坝村、玉蟾街道山河社区,详细了解了我县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三产融合)、全国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改革和创新运行管护机制试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张良云对我县改革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泸县以土改研讨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深改组要求,加大改革力度,妥善处理好土地流转与就地城镇化的关系,着力研究解决推进农村宅基地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大胆试,创新试,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切实为“深化农村土地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

9059827c412747a3b9138cfe4fa8f209.JPG

张良云一行还来到宅改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了其对宅改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