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县建校2017年秋期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

泸县建校2017年秋期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

2017-12-29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学信息技术应用水平,12月2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此次培训会由信息中心杨松主任主持。学校领导对信息技术的培训十分重视,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杨松主任主要从私有云存储应用、数字化平台的应用、请假流程的申请与使用、企业微信的应用四个方面作主讲。
       大家听了杨松主任的详细讲解后,让老师们真正意识到自己掌握信息技术的匮乏,软件使用的贫瘠,也深深的认识到了信息技术能力对一个现代教师的重要性。我们的老师们也要走在时代的前沿,跟上信息时代的步伐。
        魏祥群副书记对坚果云的使用感受颇深,分享给了大家。同时倡导老师们今后能够合理使用,把信息技术应用到好的支撑点上,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内容非常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方法引领,更有实践操作,不仅帮助老师们掌握了私有云存储应用、数字化平台的应用、请假流程的申请与使用、企业微信的应用等,同时也激发了老师们要深入学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热情,全力推动着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