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法润泸县•七五普法行”走进医药园区

“法润泸县•七五普法行”走进医药园区

2017-12-18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法律进企业”活动,提高泸州医药产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及法制观念,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12月15日,泸州感兴趣医药产业园特邀泸县“七五”普法讲师团讲师、四川京泸律师事务所何碧波律师到医药园区举办了《法治专题》讲座。医药园区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何碧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依法行政中涉及的法律问题和各种行政合同涉及的法律事项,并对十九大以后我国社会法治发展的方向、司法制度的改革和创新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讲课结束后,医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正能总结了此次讲座的要点,并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加强法治学习,提高法律意识,在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园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e3058e1f9cc44b3bbc36149b12502ea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