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酒城讲坛”暨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得胜镇

“酒城讲坛”暨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得胜镇

2017-12-18



12月14日,“酒城讲坛”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走进得胜镇。泸职院副教授林洁,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县扶贫移民局局长黄晓冰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书、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林洁、黄晓冰分别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政务礼仪培训和十九大精神宣讲。两位讲师采用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充分与听众互动,生动形象的解说赢得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宣讲精神,将政务礼仪作为行动指南,时刻尊重他人、微笑服务群众、诚恳对待同事,做一名懂礼仪、有素养的公务员;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进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得胜镇落地开花。

b7c395e2dace4544b4bd044ff028403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