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泸县“创响龙城”服务活动—电子商务项目专家坐诊活动成功举行

泸县“创响龙城”服务活动—电子商务项目专家坐诊活动成功举行

2017-11-16



为进一步推进泸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宣传创新创业政策,为创业者和创业指导专家搭建交流创业经验、解决创业困难的平台,1115日上午,由泸州市双创办、泸县双创办主办的2017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之泸县创响龙城服务活动电子商务项目专家坐诊在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电子商务创业者和创业培训学员60余人到场参加。创响龙城.png    本次专家坐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泸州市创业指导专家团的康运策将电子商务的商业回归作为主题,以风趣幽默的形式介绍了泸州老窖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分析了什么是电子商务,引用滴滴打车、美团外卖等当前著名电商公司的运行模式案例,让创业者们理解了什么叫十年企业靠营销、百年企业靠质量、千年企业靠文化,建议电商创业者要有商业意识推陈出新,把握市场机会,应对市场发展需求做好服务,在互动环节创业者们积极提问,专家一一作答,同时给出合理建议。参加活动的电子商务项目创业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接地气,能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收获多,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以解决电商运营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更好地为广大创业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