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

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

2017-09-07


    泸州市电子机械学校是四川省重点中职学校,位于泸县县城明星路。学校占地40000平米,建筑面积36000平米,现有师生3000多人。开设有电子技术应用(智能化控制方向)、机械加工技术(工业机器人方向)、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高铁服务方向)六个专业。

http://sfcmsserver.ouchn.edu.cn/UpFile/2017/6/7/2017060704043725.jpg

    学校连续多年获泸州市教育局综合考核一等奖、年检优秀学校和泸县教育局综合考核一等奖。优秀的教师团队在全国教师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全省技能大赛多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在全省、全市的学生技能大赛中屡次获得一二三等奖。

http://sfcmsserver.ouchn.edu.cn/UpFile/2017/6/7/2017060704043747.jpg

    学校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航空职业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重点高等院校开展合作办学,为学生毕业后升入大学搭建了广阔平台。学校高三班学生升学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5%左右。

    学校与和联集团、旭硕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北汽银翔汽车集团、北京中德诺浩公司、深圳智邦集团几十家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保障毕业学生实现高端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