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县召开 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我县召开 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11


    为进一步加大中职招生力度,顺利完成2019年市局下达的中职招生工作任务,教育局于2019年7月11日召开了2019年龙江县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议。

    在会议上,曹志强局长强调2019年中职招生工作任务及形势,同时,重申了职教招生纪律,确保今年中职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刘丽芳股长通报各校已完成任务指标数和我县2所高中录取后剩余职教生源数,要求各校务必采取行之有效的招生措施,有针对性的深入宣传,保证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职教中心白立峰副校长对本校今年的高考成绩、专业设置及毕业前景作了介绍。

    此次中职招生工作推进会议在教育局的组织和安排下有序进行,与会人员对中职招生工作确立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各校分别表达了完成中职招生任务的决心,达到了此次会议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