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与龙江元盛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元盛公司举...

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与龙江元盛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元盛公司举行

2018-03-25


  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与龙江元盛公司经过考察协商,在人才培养标准、学生实习、就业安置、工作待遇等方面达成一致,以校企合作的方式举办企业冠名“元盛班”322日下午,在龙江元盛公司会议室,职教中心学校校长、元盛公司总经理尹秀祚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正式签约。

  此次合作,计划招生30人,学制为两年。按照企业用工标准,由学校和企业共同培养,毕业后,进入企业工作,转为企业正式员工。

  校企合作,是职业学校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积极寻求校企合作办学,为企业培养急需的技术人才。成功举办了“中粮班”“飞鹤班”“龙力班”。“中粮班”“飞鹤班”毕业生已成为企业正式职工,“龙力班”学生正在企业顶岗实习。

  龙江县教育局主要领导、职教中心学校和元盛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