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齐齐哈尔市2017年教育督导工作组到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督导检查

齐齐哈尔市2017年教育督导工作组到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督导检查

2017-12-07

  12月7日上午,全市教育督导莅临龙江县,进行2017年度教育综合督导检查。


  职成教育工作组和助学检查工作组专家深入到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详细查阅了中职招生、实施品牌专业和品牌培训工程、职业学校专业教师选聘、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几个方面的材料以及省部共建试验区试点市创建工作的现代职成教育体系建设、职业教育基础能力建设和政校社一体农科教结合特色项目资料,查阅了职教中心学校助学工作材料,询问了相关问题,并与职教中心学校相关人员交换了意见。


  工作组专家对龙江县职成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职业学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基地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将进一步推进龙江县职成教育工作,加快职业学校建设,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提升办学效益,促进职成教育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