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齐齐哈尔市省部共建试点市创建工作第二阶段推进会议在龙江县职教...

齐齐哈尔市省部共建试点市创建工作第二阶段推进会议在龙江县职教中心召开

2017-11-16


  11月10上午,齐齐哈尔市教育局在龙江县职教中心学校召开了“全市省部共建试点市创建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有四项议程,与会人员现场查阅了龙江县试点市创建材料,龙江县教育局汇报了龙江县落实试点市创建工作任务情况,市教育局创建工作专家针对各县(市)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辅导。
       市教育局主管职成教育工作王宽副局长就创建工作做总体部署。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做好验收准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迎难而上,打好试点市创建验收工作攻坚战。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全面完成试点市创建验收任务。确保验收准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市顺利高标准通过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齐齐哈尔省部共建试验区试点市创建工作任务和下一步工作任务的重点,对做好试点市创建收官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会议由市教育局职成处于冬梅处长主持,并对市试点市创建工作作出总体要求,安排了近期十项重点工作。
      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宋存福,以及来自全市七区九县教育局主管局长、职成科(股)长、职教中心校长、试点市创建承办工作人员和龙江县县直初中、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