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面点培训

面点培训

2017-04-14

    由县职教中心学校烹饪专业布点技师结合多年教学和实践经验开展主要针对城镇下岗女职工、待业妇女和进城务工妇女的培训。是县职教中学校特色培训专业,每年培训500人次以上,就业创业率较高。


现场教学

面点制作培养标准编制计划

   通过本级别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即45学时和操作技能训练即105学时,共计:150学时。本课程是中等职业学校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专业中式面点制作方向的一门专门化方向课程,是从事中式面点是岗位的必修课程。课程内容的安排紧紧围绕工作任务的需要,以满足职业能力的培养要求,同时又充分考虑中等职业教育对理论知识学习的需要,融合中式面点时的职业标准对知识、技能和态度的要求;其功能在于使学生从整体上对中式面点制作的工艺流程有储备的认识,了解中式面点制作相关专业理论,掌握中式面点制作操作技能,培养学生具备中式面点制作的基本职业能力。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家庭的致富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