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隆回湖湘职业中专学校

隆回湖湘职业中专学校

2017-12-21

邵阳市隆回湖湘职业中专学校是一所经邵阳市教育局批准,湖南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新型综合职业中专学校。学校秉承“厚德、明志、强技、健体”为校训,坚持“升学有基础,就业有本领,发展有潜力”为办学理念。是一所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以高品质定向就业、高质量升学、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的新型综合性职业高中。


学校坐落于隆回县方大公园旁,占地面积66亩,房屋使用面积8000平方米。开办以来,现有在校学生人数300余人,教师人数30人,管理人数12人,设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软件与信息服务、金融事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五个专业。学校实行准军事化管理,致力于打造无烟校园,实行月假制、禁手机制,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评价。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行学生管理学生,现设有学生会、团委、文艺部、篮球队、羽毛球队、英语兴趣组等兴趣团体,丰富了学生的日常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校食堂干净整洁,被同行誉为邵阳市最好的学生食堂。学校现状得到了邵阳市教育局、新宁县教育局,隆回县教育局领导的高度赞扬。


隆回湖湘职业学校坚持走特色创新之路,致力于打造省示范职业学校,立志为隆回职业教育事业奉献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