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隆回职业中专捅破发展瓶颈,现代化职业学校即将诞生

隆回职业中专捅破发展瓶颈,现代化职业学校即将诞生

2017-12-20

 “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责”,隆回县党政重教蔚然成风。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不动摇,2009年投入1亿余元国有化万和实验学校,自2010年开始至今,投入1亿余元新建九龙学校。在良好的政策环境下,隆回职业中专党总支领导遵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向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道尽“千言万语”,历经“千辛万苦”,成功争取兴建第二校区,捅破农村职业学校发展瓶颈。 
  第二校区建设项目获得邵阳市发改委研究批准,并纳入到市县“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将达1.53亿元,总建筑面积70000余平方米,四栋现代化教学大楼,8900平方米,可容纳6000人以上的规模,公寓四栋,实训大楼两栋,办公楼一栋,餐饮大楼一栋,现代化图书馆一栋,体育馆一栋,集室内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活动场所于一体。 
  5月29日,笔者在第二校区现场了解到,综合大楼已经竣工并通过验收,餐饮大楼、学生公寓等即将竣工,图书馆等建筑正在加速建设中。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份启用,一所现代化职业学校即将诞生,成为邵阳市内职业学校的标杆,国家农村职业学校的典范。(周仁满)

 

隆回职业中专第二校区规划图

通过验收的综合大楼

即将验收的餐饮大楼

即将验收的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