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加强学校专业建设,走进企业实地考察

加强学校专业建设,走进企业实地考察

2017-12-20


  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就业档次,进一步加强计算机主板维修专业建设,由学校纪检陈书记带队,督导室汤主任、招生就业处刘老师和信息科负责人史春水于11月23日至11月27日前往深圳考察学习。 
  考察期间,一行四人听取了深圳智邦英才科技有限公司胡总经理关于其公司发展、就业情况、实践实习和培养公司技术员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陈书记就我校办学特色与公司进行了交流。之后,在公司领导的全程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东莞技嘉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神舟笔记本电脑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等。 
  通过考察交流,看到了我校主板维修专业现阶段的人才培养现状与企业所需的技术员岗位综合素质之间的差距,也让大家更加明确面向技术员岗位是我校各专业的培养方向。(图文:史春水)

 

与深圳智邦英才科技有限公司胡经理及员工合影

在东莞技嘉电子有限公司合影

富士康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在技术员岗位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