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心相随,爱相伴 ——龙海市特殊教育学校扶困助学捐赠仪式

心相随,爱相伴 ——龙海市特殊教育学校扶困助学捐赠仪式

2019-09-10

2019年6月19日,金龙龙海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部与厦门闽亿源工贸公司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对学校特困残疾学生家庭进行慰问。

  

 

上午九点,扶困助学捐赠仪式在学校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金龙龙海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部的吴总、厦门闽亿源工贸公司的苏总分别作了热情真挚的讲话,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心怀感恩,回报社会。此次受助对象共有26人,共计发放资金6万元整。

  

  
 

 

唐丽蓉校长在致词中对金龙龙海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项目部与厦门闽亿源工贸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激和真诚的谢意,他们的爱心资助不仅给予了学校特困残疾学生家庭经济上的极大帮助,也在思想上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受助学生家庭也向爱心企业士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

唐丽蓉校长表示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们感恩之余,只有立即付出行动,我们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企业的关怀之情。(特殊教育学校 李钰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