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巾帼电商公益培训班举办

巾帼电商公益培训班举办

2019-08-01

6月10日至12日,“漳州市巾帼电商公益培训班”举办,来自全市商务部门、妇联干部、农村服务站村小二以及意愿从事电商的女性、女电商初创者等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公益培训班由市商务局、市妇联联合主办,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和漳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提高城乡妇女对“互联网+”的认知,引导全市妇女主动融入电子商务发展热潮,促进全市妇女创新创业就业,带动更多妇女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培训中,市商务局重点讲解了新电商法以及我市电商扶持优惠政策,来自添行健林海晏、郭家酱总经理郭振荣、漳职院唐永钟、鑫亿通总经理陈振有、鸿星尔克张华珍等重点围绕妇女电商创业典型案例、新媒体营销案例、网店主图与详情页设计、社区电商推广等主题,与学员们进行精彩的交流和互动。通过理论学习和上机操作等,为学员们带来电商平台上线、运营、金融和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启发创新思维,寻找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培训吃、住、学全免费,为广大创业女性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通过培训让妇女真正了解电商、关注电商、学会电商、应用电商。通过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创新创业发展,实现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争做发展电商创新创业的“领头雁”,引导广大贫困妇女共同致富,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