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白水镇召开新一届村干部廉洁履职警示教育会

白水镇召开新一届村干部廉洁履职警示教育会

2018-08-30

8月3日,白水镇召开了新一届村干部廉洁履职警示教育会,此次教育会由龙海市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高河泉同志进行授课。

会上,高河泉同志主要对村干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村干部违法违纪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建立健全村干部勤政廉洁制度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让新一届村干部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

通过此次廉洁履职专题讲座,为加强基层干部廉洁教育和从严管理,不断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基层干部“正风气、守清廉、树形象”,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新白水建设奠定了很好的组织基础。

会后,白水镇西凤村主任陈文辉深有感触说:“通过这次廉洁履职警示教育会,进一步提高了我廉洁自律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引以为戒,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好农村致富带头人”。

白水镇郊边村书记陈清鸿也说:“此次教育会让我受益匪浅,影片中的反面教材更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当今社会进行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进一步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

白水镇白水村书记陈英祥说:“身为一名村干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做到公私分明,莫取不义之财。坚持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矢志不渝地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