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9年企业用工与院校毕业生就业暑期招聘会

2019年企业用工与院校毕业生就业暑期招聘会

2019-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12345”发展新思路,推动龙川高质量发展。6月20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以“把握机遇,双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企业用工与院校毕业生就业暑期招聘会”在龙川县技工学校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的学生将每个展位挤得满满当当,有的看招聘简章,有的向招聘单位咨询相关情况,求职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心态,对求职充满了信心。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聆听,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

    此次招聘会到场企业70多家,其中市工业园区企业27 家,县工业园区企业24家,珠三角地区企业有28家,提供了800多个就业岗位。县技工学校共有来自11个专业的500多名毕业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83人次,学生就业率达98%。


    活动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学生实习就业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为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此次招聘会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强就业信息投放和职业指导,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帮助离校未就业和家庭困难毕业生、全力促进我县应往届技校、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不断增强人力资源对龙川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龙川县技工学校作为龙川唯一一所以培养中技技能人才的中技学校,为龙川的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为更好地搭建用人单位与顶岗实习学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学生就业,每年6月毕业季,县人社部门都会联合县技工学校举办招聘会。 招聘会规模和质量逐年提升,旨在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就近就业,有效破解园区企业用工难题,不断优化用工环境,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