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春风送暖,枇杷飘香

春风送暖,枇杷飘香

2019-04-30

春风送暖,枇杷飘香

   阳春三月,丰稔镇东网枇杷基地迎来了大丰收,枝头挂满了累累硕果,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甜甜的果香。基地自2000年创建以来,种植面积已达上千亩,是我县著名的三农产业基地,也是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科技试验基地。


  据悉,基地至今已投入资金约500万元,为周边100多位农户解决了务工问题,农户人均年收入增加7000元。

  2012年在丰稔政府的牵线搭桥下,东网枇杷基地成为省农科院的帮扶单位。经过省农科院专家的技术指导和县农业局防寒、防旱设备的支持,东网枇杷基地的发展迎来了第二春,出产的枇杷质量大幅提升,产量也大大增加,现枇杷基地年产量达到100多万斤。2018年基地年收入1000万元,纯利润700多万元。

  东网枇杷基地出产的枇杷优质无公害、果大味甜,价钱在每市斤15-20元左右,多销往珠三角地区。随着近年来电商的发展,省外的销售渠道也日益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