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瓜菜新品种及高品质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技术推广培训

瓜菜新品种及高品质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技术推广培训

2019-09-08

为培育和造就一批思想观念新、生产技能好、既懂经营又善管理的新型农民,临泽县蓼泉镇紧紧围绕全镇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实情,面向基层,深入农村,根据劳动力技能需求,抓实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通过各类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劳动力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拓宽了农民致富之路。

该镇紧紧围绕“党建统领、项目强镇、改革兴村、产业富民”的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培训方式,充分发挥农业科技部门的人才优势,组织和聘请农业科技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示范培训基地和各类产业示范点,使技术要领直接到人,良种良法直接到户、到田间地头、到培训现场,重点围绕设施蔬菜生产、金张掖夏菜种植、牛羊养殖技能培训和新技术、新品种为主体开展现场培训,使培训内容与农民需求相融合、与产业发展相对接,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参训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