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举办社区教育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举办社区教育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4-23



为提高社区教育工作者和社区教育志愿者的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 417日至19日,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举办了社区教育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组织100多名教育工作人员和社区教育志愿者学习了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

 

    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积极参与临泽县社区教育网络建设和社区教育发展,全程助力全民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逐步探索形成了部门有机融合、师资队伍整合、单位协调联合和居民便学、教材研学、体验乐学的“三合三学”的社区教育模式,切实加强社区教育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区教育工作人员服务满意度和社区居民学习积极性,精心打造全民终生学习教育品牌,积极争创全国城乡社区教育特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