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走进社区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在乐...

走进社区 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在乐民社区开展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18-04-03



日,国家开放大学在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进行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临泽学习中心组织教师和青年志愿者给居民发放了《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居民常用法律知识问答》和《养生与保健》等社区教育系列读本,向居民群众宣讲了常见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相关预防保健常识。活动同时联合临泽县居家养老中心,选派社区教育工作者指导社区居民学习了25式关节养护操。


本次活动是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社区教育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临泽学习中心将在沙河街社区、惠民社区和东关街社区等多个社区持续进行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将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终身学习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社区居民,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