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肃电大副校长王旭强到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调研

甘肃电大副校长王旭强到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调研

2018-03-20



近日,甘肃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王旭强一行在市电大校长崔发银陪同下到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调研。

王校长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临泽学习中心在办学条件、历年招生、教育教学和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认为国家开放大学临泽学习中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不断自身自身建设与发展,坚守“三员三线”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紧盯招生工作,招生连续突破百人大关,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助学服务意识,学员求学意愿、教育教育质量和学员满意度逐年提升,实现了电大学历教育与中职教育资源共享和双轮驱动发展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校校长张自国对省电大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持续抓好成人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等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向开放学院的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