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邻水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邻水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再创佳绩

2018-08-29


  8月14-20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体育总局、知识产权局、自然科学基金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重庆举办。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35个代表队470名青少年和201名科技辅导员以及57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名国际代表参加竞赛、展示和交流活动。

  邻水二中高中学生谈袁岚获科技创新项目二等奖,鼎屏小学谭博文获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邻水二中教师李强获科教制作项目三等奖;邻水二中学生廖柏程获优秀创意奖;鼎屏一小学生陈莹科幻画获全国一等奖,鼎屏四小学生谭依诺科幻画获全国二等奖。邻水二中谈袁岚同学还同时斩获了“梧台科技英才奖、英特尔英才奖"两项专项奖,实现了广安市科技竞赛项目类高中组获奖新突破。(县科协 吴娇燕 审签:陈良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