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民政局一行到我县视察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和“三社联动”工作

市民政局一行到我县视察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和“三社联动”工作

2018-06-28



6月13日,广安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应春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农村社区试点建设、“三社联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柑子镇桅子村农村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三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柑子镇桅子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应春对我县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和“三社联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桅子村农村社区试点建设工作提出“两建五抓”要求。他指出,在建设过程中要解放思想,以发展的眼光建设开放型、服务型社区,形成特色,总结经验,如条件适宜,计划2018年8月底在柑子镇桅子村开展全市农村社区试点建设现场会。针对我县“三社联动”工作和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李应春指出,服务中心在今后的社会服务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着力解决社会公益组织资金和宣传等问题,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发挥我县社会服务工作引领带头作用,推动全市社会服务工作快速发展。(县民政局 唐艳 审签: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