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邻水县钰锦现代农业园

邻水县钰锦现代农业园

2017-11-20

    邻水县钰锦现代农业园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旗下拥有使用权50年、面积20000亩的农业园区和省级龙头企业——邻水县柑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800亩成林的柑桔产业基地;还拥有40台中小型耕地机和虫害防治机具;主要发展特色农业、旅游观光业、现代农业技术培训,新农村综合体建设开发的民营企业。

    现代农业园区设计和开发是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园区管委会指导下,由四川农业大学负责设计规划、技术指导,逐渐把园区打造成特色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示范农业园区。目前,园区800亩柑桔基地已投产。20000亩农业园区土地已按规划进行了调形,并建设了产品进出大道和农业生产便道、排水沟、灌溉设施、生产大棚、智能大棚、用电网络等一应俱全。20000亩的农业园区已栽植脐橙、杨梅、草莓、蔬菜等10多个品种农作物;已规划正在逐步实施的有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中心、学校、医院、文化产业的新农村综合体和垂钓园建设;已规划的冷链物流中心建设已获立项(待建)。目前公司已投资达5000万元,计划还将投资2.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