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临城县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推进会

临城县职教中心召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推进会

2018-03-28

314日上午,临城县职教中心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推进会,县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郝士龙、副校长魏书明,县教文广新体局职教股长苏玉杰,全县八个乡镇职成教学校校长,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魏书明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关于做好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专项工作的通知》。刘增志主任安排了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的有关工作。陈贵周主任进一步部署了示范县的验收工作。县职成教股长苏玉杰宣读并讲解了《河北省教育厅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养试点工作方案》,对八所职成教学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就如何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对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各分校校长汇报了近阶段的工作。

会议的最后,郝校长要求各学校切实把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做好,做出成效,同时要加强典型培树工作。力求: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具体,要账更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