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中、妇联走进鸭鸽营西洞关爱妇儿、十九大宣讲

县职中、妇联走进鸭鸽营西洞关爱妇儿、十九大宣讲

2018-01-30

   

    为帮助我县贫困妇女儿童,关注骨骼健康,增强群众幸福指数,提高生活质量,并让群众更多的了解十九大内容和党的政策。

    2018年1月12日,县职教中心、妇联到所包贫困村鸭鸽营乡西洞村集中开展了关爱贫困妇女儿童“盖天力,爱心强骨”捐赠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十九大宣讲活动,并鼓励妇女积极创业,让我们妇女同胞们共同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女性。现场为该村90名妇女儿童发放钙片450盒,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每名群众详细讲解药品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职教中心校长郝士龙、妇联主席王艳敏亲自为群众解读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并发放宣传品、宣传单及妇儿维权知识书籍上百份。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主要针对妇女儿童。近日,县妇联从省妇儿发展基金会争取价值21.6万元的盖天力牡蛎碳酸钙咀嚼片4500盒,药品将陆续全部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不但让老百姓了解了更多的惠农政策,同时也激励群众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去寻找幸福生活,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赢得了群众的赞美,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