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县职教中心正式成为 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

县职教中心正式成为 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

2018-01-30

县职教中心正式成为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

       2018年1月5日下午,县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郝士龙、副书记王金相、校长助理乔建芳到邢台学院对接签订合作协议。邢台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卫安、书记沈宪敏、副院长刘彦芬、李树学,邢台学院教务处科长王慧斌,对郝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陈院长代表邢台学院介绍了邢台学院的院系设置等学院基本情况。接着,郝校长介绍了县职教中心专业设置、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本着合作共赢的目的商议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和《邢台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两个合作协议。临城县职教中心正式成为邢台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大学生就业基地。为了尽快落实协议,双方又就学生实习期间的待遇、毕业生的安置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县职教中心与邢台学院的牵手合作,必将有力推动我县职业教育的发展。我们期待两校今后能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帮扶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让县职教中心在我县经济的转型升级过程中发挥更大更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