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向党 到县职教中心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向党 到县职教中心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2018-01-30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向党 到县职教中心调研指导职业教育工作

         12月19日下午,在教文体局局长王秀海陪同下,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向党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常务副校长郝士龙、副校长师玉海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汇报后,宋书记对临城古韵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岗位专业技能实训楼、教学实训综合楼等,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临城古韵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宋书记参观工艺品展厅后,又到企业的制作车间,详细查看了模板雕刻机、成品抛光机、模具成型机和车珠机等各类机器加工设备,鼓励校企合作双方一定要将这一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开拓更大的国内市场”;积极培育工艺设计等新专业,深化产教融合,面向市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学校南校区现场,宋书记详细查看了岗位专业技能实训楼,参观了已建成的教学实训综合楼、300米塑胶运动场,对该校一年来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班子要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利用学校有利资源,搞好我县各种职业培训,以明年在我县召开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提高相关专业的服务能力。

           最后,宋书记特别就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职教中心要充分利用政策优势和师资优势,建设好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训基地。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要立足职能,放眼大局,进一步培养敬业意识、质量意识、市场意识和共享意识。

   为传达落实好宋书记指导精神,学校迅速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进行专门研究、精心安排部署,经过激烈讨论,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一定要在“特”字上下功夫,积极探索产教深度结合新模式,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创出一条新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