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临城县职教中心参加第三十期职校生“阳光、体面、高薪”就业推介...

临城县职教中心参加第三十期职校生“阳光、体面、高薪”就业推介会

2017-11-21

临城县职教中心参加第三十期职校生“阳光、体面、高薪”就业推介会暨新兴专业校企联合招生、携手共建、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教体系顶层设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创新开展校企合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由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联合承办的第三十期职校生“阳光、体面、高薪”就业推介会暨新兴专业校企联合招生、携手共建、协同育人工作研讨会,于11月2日—4日在北京怀柔唐韵会议中心召开,临城县职教中心安排教务处主任尹彦辉参加。参会学校近300所,参会人数达到600人左右,主办方特邀专家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就业推荐、跟踪服务方面进行讲解。


    会议安排参观了北京商鲲教育集团旗下的雁栖校区和机器人基地会后安排部分学校代表座谈,临城县职教中心尹主任根据学校实际进行发言。

    临城县职教中心于2016年与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合作办学,进行高铁服务专业“2+1”模式联合招生、培养,通过这此会议,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目标更加明确,同时也认识了很多用人企业,了解了更多的岗位信息,为学生以后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