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临城县职教中心郝士龙校长到西竖等四分校视察指导工作

临城县职教中心郝士龙校长到西竖等四分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7-03-29

2017年3月1上午,郝士龙校长、魏书明副校长到我校西竖、郝庄、石家栏、黑城四分校视察指导工作,西竖分校王国强校长、郝庄分校赵富兴校长、石家栏分校于素军副校长、黑城分校和建军校长等陪同视察。郝校长一行查看了各分校校园环境卫生、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布置、图书室建设、软件资料建设等及近期重要工作,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同时,查看和询问了学校建设、职业技术培训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建设布局合理,近年来职成教分校教育教学质量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在认真听取各分校校长汇报后,郝校长肯定了职业教育工作亮点和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及时上报;二是要统筹规划,提前谋划,有计划、按步骤地做好分校各项工作;三是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统筹安排分校职业教育培训,突出亮点如黑城职成教分校做足薄皮核桃这一课,搞好示范县迎检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