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临城职教中心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家禽养殖培训班

临城职教中心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家禽养殖培训班

2017-03-29

        20161018,临城县职教中心在石城乡成人学校举办新型职业技术农民培育工程家禽养殖班开班仪式,县农业局主管王利军副局长、财政局和县职教中心主管副校长魏书明、职教中心培训基地张志金主任出席并发言。县职教中心新型职业技术农民培育工程家禽养殖班在石城乡招收学员57人,受临城县农业局委托展开培训。

        县农业局王利军副局长讲了这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开展的目的、意义、形式、要达到的目的、国家政策及后续扶持措施。提到“将来地谁来种,猪谁来养,鸡谁来喂”的问题,明确提出我们这个家禽养殖培训班就是未来的新型农民,将为社会提供优质、安全的畜禽产品。职教中心魏书明副校长指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对家禽养殖从业人员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将起到关键的作用。为保证培育工程顺利完成,将对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严格考评,学员必须按时到校参加学习。学员代表杨建军代表全班学员表了决心,一定按时上课,认真听课,严格遵守班级纪律。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将提高家禽养殖从业人员对养鸡场的管理水平、饲养水平以及疾病防疫水平,提高人们对新型职业农民的认识,提高农民对自身的认识。对于培训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县政府将统一颁发新型职业农民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