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临城职教中心中专部召开教师会议强调教学常规管理

临城职教中心中专部召开教师会议强调教学常规管理

2017-03-29

            2017年3月15日上午,中专教务处在学校录播室组织召开中专全体教师会议,副校长赵新法、中专教师及教务处人员参加。会议由中专教务处副主任麻志敏主持,首先由中专教务处主任尹彦辉讲解《中专教师教学量化考评及奖励制度》、教务处人员分工,总结了前一阶段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教师责任心意识、教学常规管理问题及教师要提高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副校长赵新法通过发现问题、狠抓落实、严格制度执行;敬畏之心、危机意识、做好本职工作进行总结和强调;通过对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文明风采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及学生技能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技能比拼分析,希望教师将技能比赛常态化,努力展现中职特色和亮点。这次会议,通过总结工作和强调职责,教师责任意识和奋斗目标更加明确。